close

pexels-photo-314834.jpeg

今天實在是美好的一天(灑花)
怎麼說呢?
 
早上收到期待已久的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
今天終於可以來開箱了~~~~
我現在的心情實在無比好~你一定想知道,為什麼收到這個可以讓我這麼開心~?
 
來來~
讓我帶你看一下,為什麼我這麼期待這個老天爺的禮物
叮叮叮~就是這罐!!!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
(旁邊有兩隻聽到能快速脫毛所以慕名而來的兩位粉絲)
為什麼這罐這麼令我期待咧~?
話說,我天生就是毛手毛腳的女漢子類型~
小時候也聽長輩說「手毛長的女生都是美人胚子」這類型的話
所以學生時期都採放任制度~讓毛髮恣意生長
直到大學時間到出社會後,因為擺脫制服的束縛,
當然每天都想要穿漂亮的衣服出門哇!
夏天當然是熱褲背心~去旅行時必曬比基尼!!!
此時,除毛!!就變成幾乎每天都要面對的課題
 
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除毛血淚史~
首先,因為工作需要(還有我任性待不住),常常會在世界角落跑來跑去,
買醫美中心或沙龍的除毛課程,大多要定時進行課程一次,定!時!進!行!課!程,正中我的罩門,此類型……完全不考慮(OUT!!!!)
 
最最一開始,就跟大家一樣,使用最陽春的「物理除毛」
(其實就是拿小屈的女性除毛刀啦)
好處是方便快速
壞處是幾乎每天都要重複這個動作,有時候我前一天晚上才除過毛,隔天摸起來就有小鬍渣刺刺的感覺….常常出門前都需再除毛一次
 
 
後來嘗試熱蠟除毛,我是在網路上購買熱蠟機(大部分會送蠟珠跟蠟塊),
之後
再自己另外選購喜歡的蠟塊
記得剛購買時,真是非常瘋狂!!每天都在研究要買哪種蠟塊才適合我!!!然後每次可以除毛時,都會很興奮!!
但是.我只能說…..這種熱度一下子就會過了……
使用熱蠟除毛的過程實在繁瑣的誇張!!!
從一開始要微波熱蠟膏→還要先剪好棉布→還要邊預熱熱蠟機→邊塗麻醉消毒→敷在皮膚上後還要等→撕下來炫耀一下→再敷蘆薈凝膠
最最麻煩的是!!!好不容易一切都結束後,還要收拾這一拖拉庫的東西....
真的是,玩個幾次就飽了,太麻煩了…..
而且玩一次前前後後大概要1~2個小時吧,
像我一忙,還是會忘記(其實是懶)要熱蠟除毛,或是出門時發現有長出細毛,就回到使用除毛刀,快速除毛後再出門,久而久之.那台熱蠟機跟花好多時間研究的蠟塊……就放到一邊長灰塵了XD
 
之後嘗試雷射除毛機
當初購買時也是躍躍欲試,上網研究了好多牌子,也在Youtube看了好多種示範教學
雷射除毛機的優點,是要準備的東西比熱蠟除毛輕便很多~
但是,使用的頻率比較多一點,我大該一個禮拜要使用一次,不然還是常常會冒黑頭
而且每次使用,房間都是濃濃的燒焦味XDDDDDDDD
我都怕房東以為我在房間裡擅自煮東西哈哈哈哈
雖然使用起來已經比熱蠟除毛快速多了
但是,每次從準備到收好器材~大概也要個30分鐘吧
生活如此緊湊的小資女><最後還是不知不覺回到使用除毛刀的模式,這台雷射除毛機就又被我冷落了(我太懶了這是當然的結果)
 
後來,我才深深感受到一個道理!!!!!
 
「除毛這件事,越簡便越輕鬆才是王道啊!!
 
讓我聯想到我朋友間的一個有趣對比:
 
關於「學做菜」這檔事:
朋友A女:做事細心,工作負責的OL,外表淡妝素雅。
她總是說要學烹飪,然後每一次烹飪時都準備一堆厲害的食材~買最新的不沾鍋~找名廚的食譜,但是做完一兩次就不學了。
 
朋友B女:隨興自在,藝術工作,不愛摺衣服,出門聚餐常常穿得像剛起床(其實應該真的是剛起床就走出門)。
她的字典裡沒有「烹飪」兩個字、只有「把肚子填飽」,四菜一湯,對她來說就是30分鐘快點完成、然後去追劇的事。
 
除毛這件事,其實就跟吃飯一樣啊~就是按時要做的生活小事
 
若是要像A女一樣,每次開始都需要大陣仗以對,做個一兩次就疲乏了~
應該像B女的心態「快點輕鬆結束~就有時間做其他的事囉!」,相對簡單,才是讓人能夠時常做這件事的訣竅啊。
 
所以呢~這次發現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!!!
實在令我興奮不已~~~~
因為他號稱「使用只需要5分鐘」「效果持續30天」
完全適合我這種生活忙碌的小懶鬼啊!!!
那麼,就馬上開始今天的開箱啦~
 
【測試一】手臂上一段時間沒有處理的毛髮~
↓毛怪出現啦~~~~這是我手毛原本的樣子(雜亂的生長方向XD很失控的手毛)
 
↓噴上去~~~~看起來好像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喔喔喔喔
壓頭很好按,而且倒著按也可以,各種角度都按得出來
有一點點淡淡的柑橘味兒~蠻舒服的味道
 
噴完後~只要放個五分鐘,然後洗澡時順便沖掉~就可以了(超方便der)
這次因為要順便開箱~先用溼紙巾擦給大家看,看這有多神奇
 
登登登↓我使用濕紙巾擦拭,很神奇吧~~~~
輕輕一擦,毛就這樣被我「擦」下來了!!!!
 
↓再用另一張濕紙巾,繼續擦周圍沒擦到的部分
(不管看幾次,效果都是很驚人)
 
↓歐耶~擦完後的手臂,乾淨溜溜~~~(兩位粉絲都感動到俯首稱臣XD)
看~!就是這麼簡單!!
擦拭的過程,只有一個「爽」字可以形容!!!一擦就掉了
 
使用後的皮膚嫩嫩的滑滑的
不會像使用熱蠟或是雷射除毛一樣,使用後還要擦一點修護凝膠,等紅腫退掉
使用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五分鐘後,肌膚就光滑得發亮呢!
 
 
【測試二】腳趾大拇哥上面~因為長時間使用除毛刀,長出來像鬍渣的硬毛
↓因為太常使用除毛刀,大拇哥上面那塊皮膚,多次修剪後,就會長出這樣的短粗硬毛
 
↓噴上去~~~順便連腳背上的細毛也噴兩團
 
一樣~其實噴完放個五分鐘後去浴室搓洗掉 就可順便洗澡了
但(因為我私心覺得擦掉的過程很有成就感)因為我要拍給大家看~所以用濕紙巾擦拭
 
↓靜待五分鐘後,擦拭
 
↓登登登!!!!!又粗又硬的短毛!!!竟然這樣輕鬆一擦就掉下來了
(太驚人了~~~~)
 
↓因為太強大了,再來一張(後面一位粉絲已經驚訝到撲街了)
 
↓全部擦乾淨後的腳丫子~好乾淨好舒服哇~
 
真的就是這麼簡單!!
不用像使用熱蠟或是雷射、還要在那邊收拾瓶瓶罐罐~
使用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~只要5分鐘,5分鐘,5分鐘!!!!
5分鐘後,「立馬」就可以直接小可愛套上去涼鞋一穿漂漂亮亮的出門囉!!
 
而且效果持續30天,簡直是一勞永逸
不只單次使用簡單
而且「大約一個月後才需要再進行下一次
實在優秀優秀~掌聲鼓勵鼓勵!!
 
最後!!!
再告訴大家一個,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帶給你的美好用法!!!
那就是~
「旅行時」「出國時」「出差時」
出門在外,
小可愛/熱褲/比基尼!!!!是一定少不了的啦!!
但是,親愛的~
你絕對不會想要把熱蠟除毛機、或是雷射除毛機,整台扛上飛機吧!
 
況且每天光玩樂就來不及了,哪還有時間天天使用除毛刀呢?
(何況國外有趣的party那麼多^^常常根本晚上沒有回家,哪有地方讓你在那邊刮毛
 
OH~我的人生中,絕對少不了壯遊這個行程,
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世界了
間隔一段時間,我都會給自己安排一個1~2個月的短期旅行
 
這時候,就會覺得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實在是老天爺的禮物哇~
輕便~使用快速~用一次就可以持久30天
 
如果是一個月內的小旅行→出發前使用一次,整個旅程就一勞永逸了
如果是一個月以上的壯遊→那就放進包包裡帶著走,反正也很輕便
 
也不用再多帶什麼刮板啊~凝膠啊~棉布什麼的,
噴完5分鐘~洗澡時順便洗掉就可以了~
出國好朋友~輕鬆零負擔!!
 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旅行~
或是你的工作時常出差
或是你正準備到新的地方生活
 
如果你也是毛手毛腳女孩兒
不想每個禮拜定時到醫美中心花昂貴的課程費用
又已經厭倦自己整理繁複的熱蠟除毛、雷射除毛
 
真心覺得!!
你都該準備一罐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放在你的房間背包行李箱裡,
簡單~輕巧~
快速!方便!不刺激!
重點是效果持續30天~一勞永逸~
對懶女孩來說,實在是讓生活更爽的秘訣啊~~~
(*貼心小提醒,【妲己佳人DARLIN醫美快速脫毛摩絲】因為是噴霧式,上飛機時記得要用託運的~如果放在隨身行李,出海關時會被沒收喔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