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27266128_7469887c72_b.jpg

今天要用力地跟大家推薦一款,『又爽又有效果』的防曬!!!!

♥♥♥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♥♥♥

說到【防曬】~可是水水們夏天的 !

不只要白皙更要均勻還要白的漂亮重點是擦起來還要很爽!!!

筆者可是天生的黑肉底,不是我自誇

我是那種「等了一個冬天好不容易變白,夏天一堂體育課就黑回來」的體質!!

(嗚嗚記得我在國中以前的青春期,都活在又黑又胖的陰霾下(_))

是成長到一個年紀之後,才願意接受我天生比別人暗一個色階的自己

大學練排球時,曬成天生色差護膝

練三鐵時,曬成天生色差泳衣

單車環島時,曬成天生色差車褲

甚至才在蘭嶼生活一個月,就擁有了被蘭嶼人稱讚的蘭嶼膚色

(其實不管黑肉底白肉底,健康的自己就是最美的呢~現在我非常喜歡我自己的樣子=)

正因為如此,我在防曬產品上,

可說是下足了功夫,才能保持現在「比較不那麼容易被誤認成東南亞語系」的人種膚色

(但是,我要私心一下><

記得我在尼泊爾、或是南美洲旅行時,發現我對於皮膚黝黑的男人,

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!!!!超級喜歡(≖✿)

是說,同性相吸?)

首先,這款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

可是【臺灣製造MIT】的產品呢!!!

不是什麼「台灣品牌XX國製造」

或是什麼「台灣品管XX國生產線」

而是純正台灣科技研發+台灣生產製造

像防曬這種產品啊,

因為是直接使用在肌膚上~

而且還幾乎會天天使用

對於品質、來源、製成,當然是要嚴格把關!!!

(雖然對岸現在黑心產品已經不像以前氾濫了,但是我還是不會把我自己的皮膚放在使用來源不明產品之風險下的~)

另外,我以前使用的防曬產品,大多來自歐美,或是日韓

但是大家都知道,

台灣屬於海島型副熱帶氣候

別說是跟遠在天邊的歐美國家相差甚遠

連日本、韓國,都沒有台灣這個悶熱濕黏(我每次旅行回國….光在桃機,就能感受到黏黏的空氣+還有不想面對的工作XDDDD)

這款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

因為是~㊣台灣工廠研發、台灣工廠製造㊣~

當然所有測試、生產,

都是在最適應台灣天候以及空氣品質下所製成

當然當然,能夠最貼近台灣男孩兒、女孩兒的肌膚(〜^^)

另外,此項產品

採取【台灣首創SPF50冰霧級噴霧式】

噴霧式防曬的好處,就是噴灑時的

(σ'')σ

噴灑時「~~~~~」的感覺,馬上感受到爽爽的冰霧感降臨

�� ��冰冰涼涼,瞬間沁涼到心底呀 �� ��

我們來分析一下,平常使用「塗抹式的防曬產品」時的使用順序:

1. 找到防曬

2. 雙手打開蓋子(旋轉蓋又更麻煩,還要轉兩圈)

3. 右手擠,擠到左手上(左撇子好朋友請自行對調)

4. 塗抹到肌膚上

5. 抹勻

6. 一隻手臂,要重複步驟3-5大約三~四次;一隻腿,要重複步驟3-5大約三~四次

有時候我出門太趕,或是只是出門幾個小時的話,有時候就會乾脆懶的防曬了.

但是!!

如果使用這款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時,使用順序單純的多

1. 找到防曬

2. 對準手臂,噴~~~~~~~~~~

3. 對準腿,噴~~~~~~~~

4. 快速抹勻,收工!

 

省時 省事 省心

完全是適合懶美眉的幸福產物(˃́˂̀),重點是噴灑的瞬間,會讓你爽爽地出門~~~~

而且涼感持久~~心情好一整天

此是氣霧罐, 需置於陰涼通風處

只要不直射太陽~安全喔!

 

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的另外一個大好處就是,可以直接整罐放進包包裡面~

↓像我平常出門這種簡單小包,裡面只有錢包+化妝包+防曬+手機,輕巧又方便

不怕擠壓

攜帶方便

大大增加了懶美眉們,補擦防曬的動機哇!!!!

 

講了這麼多,來親身SHOW給大家看這款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,帶給我的沁涼爽感~~~

看~~就是這麼簡單

嘶~~~~~~」的噴一下

↓從大腿可以直接「嘶~~~~~~」到小腿肚;左邊也來大腿「嘶~~~~~~」到小腿肚

↓右手臂「嘶~~~~~~」;左手臂「嘶~~~~~~

清爽不油、完全不會有黏膩、或是厚重的感覺,

冰冰涼涼的

~~~好沁涼~~~~(˃́˂̀)好舒服啊!!!!

↓那我先去跑兩圈再回來

另外,有一個意外的發現!!!!!

一個隱藏秘密(我購買前並沒有想到還有這個優點,整個驚艷)

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,

抗對抗汗水的效果,意外的好!!!!

我去跑了差不多40分鐘~Run Run Run

以我的經驗是,大概這時候,防曬會和汗水一起流掉

(摸肌膚會感覺很明顯,防曬乳跟汗水一起融出來的感覺)

所以如果是在豔陽下進行慢跑這種會飆汗的運動,

1小時會再補一次防曬

但我發現,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

他還在』!!!!

↓因為耐曬P防曬冰霧分子細小,汗水從肌膚上流出來時就會變得一粒一粒的,通常當防曬油被汗水沖掉時,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,此時還看的到水珠,代表防曬油還附著在肌膚上

重點來了!!!!!

到底這瓶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的防曬效果如何呢?????

上面已經說過了,我的體質是「黑肉底」+「一堂體育課就可以曬黑」的那種

我沒有誇張,大家知道「容易因為曬傷而脫皮的人,就是越不容易曬黑」這件事嗎?

其實,「曬黑」這檔事,是一種人體對紫外線正常的保護性反應。

要先有一個概念:「曬黑」≠「曬傷」,而且是剛好相反的兩個現象

皮膚白的人,肌膚的保護力比較弱,所以容易被曬傷而脫皮

皮膚黑的人,肌膚的保護力比較強,不容易被曬傷,但是相對的一接觸到紫外線,就會相對更容易被曬黑

(所以說,不要再以為赤道國家的人種,皮膚黑是因為「常常被太陽曬,而變黑」這種錯誤觀念了~而應該說「因為要因應常常被烈日曝曬的環境,所以當地的人種進化成擁有強大防務紫外線的肌膚,相對看起來就會比較黑」)

而我呢,可能就是台灣地區的強大肌膚代表~~~~

從小到大,不管去海邊~去環島~去更接近烈日的高山

從!來!沒!有!被!曬!傷!而!脫!皮!過!

也就應證了~

我的皮膚!

我當天是大約下午1點時,抵達河濱公園準備跑步,

雖然剛下過雨,但豔陽依舊猛烈!!!(只是讓空氣比較不那麼悶熱)

跑步+補水+補防曬,

後來又騎腳踏車晃了一小圈(^o^)/

總共曝曬時間:大約有3個小時

登登登,比較一下在烈日下曬了三小時的樣子

除了因為灰塵變髒、還有因為天色變暗之外,

~~~~~~~~~d(>_< )讚讚

這次的曝曬試驗,可以說是!大!成!功!~~~

(心理鬆了一口氣,好久沒有在白天穿這樣出來運動,要是失敗而曬黑的話,我可是要等幾個月才會白回來呢~~~~

非常推薦【妲己佳人DARLIN 耐曬P防曬冰霧】確實是不錯的幸福產物~✌✌

而且是國產MIT的作品~實在是值得好好支持一下!!!

也期待Darlin妲己佳人這個公司,之後能夠代表台灣推出更亮眼的作品~~~

造福台灣愛美的女孩而們~~~~~(掌聲鼓勵鼓勵)

快速購買傳送門→點我點我

 

*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部分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